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为《十月围城》造势 赶奔南京拜祭孙中山

2009年11月11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1月11日报道) 昨天,巴特尔回到北京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十月围城》的拍摄花絮和心得向外界披露了自己的感受。今天下午,巴特尔将与剧组成员李嘉欣等一起赶奔南京,并在南京拜祭中山陵,并为《十月围城》造势。

  在十月围城中,巴特尔扮演义士,并与谢霆锋、李宇春等人同台献艺。在剧组中,性格豁达的巴特尔和曾志伟、胡军等人迅速成为朋友并打得火热。据了解,在拍摄十月围城期间,为三沟酒业代言的巴特尔曾用三沟酒款待众多演员,结果胡军喝掉一斤三沟酒,畅饮之余,情义更深。

  本次去南京,巴特尔与曾志伟等人将先到中山陵拜祭,也是对孙中山先生表示心头的敬意,巴特尔在说到参与十月围城拍摄的时候十分感慨,他说:“没有机会参与历史中惊心动魄的那一段,但是能够在电影中体会到那段历史,深深感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这次拍摄过程中也被孙中山的人格魅力所感动,能够参与这个电影的拍摄,受益匪浅。”

  据了解,明年,巴特尔还将参与电影拍摄,将和成龙,曾志伟等一干大腕携手,拥有巴特尔的加盟,十月围城已经激起了篮球迷的关注,相信有了巴特尔这样重量级球星的参与,十月围城的票房将一路飙升。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