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面对铁证足协高官满口官腔 谢亚龙让扫赌迟三年

2009年11月1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据《辽沈晚报》报道,三年前该报记者曾随神秘赌球人赴上海暗访,取得足以震惊中国足球圈的赌球证据。但当记者带着搜集掌握到的证据,交给中国足协后,当时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对记者提供的“赌球铁证”说了许多的“套话”,似乎足球圈的众多赌球事件并没有引起这些头头脑脑们的足够重视。现在回头一望,也许正是足协的“冷漠”,加速了中国足球的沉沦,让黑哨、假球、赌球满天飞……

  2006年春天,《辽沈晚报》根据一位神秘举报人提供的大量线索,搜集到了一批具有“直插心脏力量”的铁性证据,并把证据送至中国足协。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当时的足协三巨头联袂接待了记者一行。谢亚龙和南勇认真地看了我们带来的证据,杨一民则在一旁简短地问了几句,随后我们的谢亚龙副主席便讲了大约十分钟的“官话”。大致意思是“感谢《辽沈晚报》所做的努力——中国足协对于治理足球环境一直非常重视——媒体有什么捕获最好应该先与中国足协通气,自行发布的话,既难产生效果还容易打草惊蛇——中国足协将认真研究这批证据并迅速提请司法介入”。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中国足协在拿到记者递交的证据之后,并没有什么切实的后续行动跟上,而谢亚龙如今已经不在中国足协工作了。(邱国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