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侥幸平伯明翰 杰拉德罚进队友骗来的点球

2009年11月1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2

  利物浦:伯明翰

  恩戈格13' C·贝尼特斯 26'

  杰拉德(点球) 71' 杰罗梅48'

  利物浦队昨晨由队长杰拉德下半场罚进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避免再次落败,在英超主场2:2踢平升班马伯明翰队,不过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11分之多。

  终场前19分钟,当利物浦队1:2落后时,法国射手恩戈格突入伯明翰队禁区,伯明翰队球员卡斯利上前拦截,恩戈格摔倒在地,主裁当即判罚点球。卡斯利认为恩戈格是假摔,并与主裁争辩,“真是笑话,我都没有碰到他,他就摔倒了。”电视录像显示,卡斯利与恩戈格似乎没有身体接触。卡斯利因为不满这个判罚被主裁出示了黄牌。

  带伤上场的杰拉德随后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利物浦队将比分追成2:2平。这是英超联赛连续第二天出现判罚争议,前天在曼联与切尔西队的榜首大战中,切尔西队获得一个有争议的任意球,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引起曼联上下强烈不满。

  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随后换上了最近受伤、尚未痊愈的杰拉德。杰拉德在第63分钟险些追平比分,他的头球击中大门立柱弹出。不过最终还是杰拉德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为利物浦队挽回败局。这场比赛丝毫没有扭转利物浦队的颓势,他们连续9场比赛中只获胜1场,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七,另外在欧冠小组赛中也处于被淘汰的边缘。

  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利物浦本该赢下这场比赛。“我问了他(恩戈格),他说那也许不是一个点球。无论如何,我都要说,凭借上半场74%的控球率,以及那么多的射门,很难相信我们会在赛后谈论一场平局。”(刘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