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布22分火箭内线遭完爆 小牛六人上双击退休城

2009年11月11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1日,火箭队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队,结果他们被小牛队实现了超级大逆转,从一度领先17分到最后落后18分,最终以103-121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布鲁克斯全场贡献了22分,斯科拉拿下了12分,但是在小布的下半场只有3分,斯科拉的后三节更是只有2分,可谓典型的高开低走,巴蒂尔命中率不佳只有8投1中,最后拿下了3分,只有兰德里比较稳定,最后拿下了19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拿下了23分,特里拿下了24分,丹皮尔拿下了14分20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基德拿下了5分但是有11次助攻。

  本场比赛火箭队继续排出了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和海耶斯的首发阵容,小牛队同样也以基德-霍华德-马里昂-诺维茨基和丹皮尔这套稳定组合来应对。

  斯科拉小布合砍24分 火箭首节豪取37分力压小牛

  开场比赛,丹皮尔为小牛队取得了第一次进攻的权利,13秒之后他就接基德的助攻内线上篮得分。靠着霍华德的两次中远距离投篮,小牛队开场取得了10-4的领先优势。不过随后火箭队就开始了反击,阿里扎打三分得手后,海耶斯又抢断了对方的传球,然后直接运球杀入了小牛队的禁区,然后将球传给了跟进的斯科拉,后者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了13-14。斯科拉和小布首节手感非常的火热,他们两个人联手拿下了24分,命中率达到了11投9中,最终帮助火箭队以37-28的比分领先小牛队,休城众将客场单节豪取37分。

  小布19分上演庖丁解牛 板凳发威火箭半场取61分

  第二节比赛,小布就像是庄子笔下解牛的庖丁一样游刃有余,先是造对手的犯规罚中两球,随后又命中了一个远距离的三分球,不但自己拿到了第19分而且还帮助火箭队以42-30领先。兰德里和安德森的中距离投篮开始发威,俩人联手连得8分,火箭队以50-35把小牛队打入了暂停,此后更是一度以56-39领先了17分。

survey
虽然兰德里和安德森两个人联手拿下了全节24分中的17分,但是火箭队最后时刻被对手打出了一波进攻潮,半场结束的时候仅仅以61-57领先了4分。

  休城手感低迷陷入得分荒 进攻不利渐被对手反超

  第三节一开始,比赛节奏重新回到了小牛队那边,霍华德和诺维茨基连得4分把比分追平。虽然此后小布罚球拿下自己的第20分,但是基德的上篮帮助小牛队以63-62实现了反超。与上半场的火热手感相比,火箭队这一段时间手感冰凉的可怕,他们在上半节长达6分21秒的时间内只有3分入账,全节也只有13分,这其中还有2分是属于最后时刻安德森捡漏上篮所命中的压哨球。小牛队稳扎稳打的拿下了26分,丧失了进攻武器的火箭队以74-83的比分被小牛队反超,休城第二节和第三节加起来只有37分,刚刚赶上第一节的得分。

  小牛末节再度掀起攻击波 休城客场惨遭超级逆转

  最后一节比赛,刚开始火箭队稍微稳住了一些局面,洛瑞和巴丁格让火箭队以80-90保持住了10分左右的分差。但是找不到节奏的火箭队无奈的再次被对手拉开,丹皮尔特里等人联手再得6分后,小牛队以96-80领先达到了16分。火箭队的主力除了巴蒂尔之外一直坐在了场下,小牛队的分差也越拉越大,在最后一分半钟的时候以118-96领先了22分。要知道第二节的火箭队还领先了17分,这样一里一外合计有39分的差距。最终火箭队客场遭遇了大逆转,以103-121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斯科拉数据:篮板平赛季新低 得分连续4场上双
国际大PK司机完胜影帝 完美一节未能敌全场稳健
火箭旧怨未消又添新仇 这道坎何时才能彻底迈过
火箭输节奏被小牛逆转 无内线高点休城耻辱输球
小布只想得分却忘传球 想成火箭救星基德是模范
火箭队阿帅实现自我超越 跨越恩师只是时间问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内线联盟最差
火箭仍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急速前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