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年终排名公布 李娜排名第15位锁定亚洲一姐

2009年11月11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随着2009年网坛各项赛事尘埃落定,WTA公布了年终排名,李娜以第15位结束2009赛季,不仅创下了中国选手历史上最高年终总排名,还牢牢捍卫了其“亚洲一姐”的荣誉。

  在WTA公布的年终总排名中,李娜凭借其在今年美网等赛事中相继闯入8强的出色表现,将其排名锁定在第15位。

整个赛季,她一共参加了18个巡回赛,总积分为2541分。

  据湖北省网管中心介绍,“目前李娜身在德国进行康复训练。上个月,她因膝伤退出全运会后,直接从济南飞到德国,又进行了一次膝盖手术,”李娜的妈妈李艳萍昨日介绍说,“这是李娜2008年那次微创手术后,做的第二次手术,还是同样的位置,抽出了不少积水。”按计划,李娜将在德国进行两个多月的康复治疗与训练,然后参加明年1月的奥克兰ASB精英赛。为大满贯澳网热身。

  在WTA年终总排名中,郑洁和彭帅分别小幅度下降到36和47位,但也不影响她们各自第4次成为年终Top50。而美国的小威廉姆斯则以9075分高居WTA排名榜首,萨芬娜退居第二位,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