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回应:坐1年球监也要转会 姚明出面也没用

2009年11月11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民益)昨日,在姚之队开完发布会之后,刘炜经纪人立刻做出了回应,他说刘炜已经刚刚递交了转会申请,离开上海队的决心已下,“现在姚明出面都没用”;根据CBA条款,如果上海队拒绝放人,刘炜必须一年内不打球,才可以加盟新球队,刘炜方面称“即使坐一年球监,也在所不惜”。


  在下午姚之队召开的发布会上,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陈述和刘炜谈判和沟通的始末,在否认刘炜拥有转会资格的同时还希望刘炜可以尽快归队。同时他们也表示,姚明本人表示投资上海男篮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赚个面子。

  在对刘炜事件的看法上,姚之队的陈述显然和此前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的说法有很大出入。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刘炜曾经给我们开出天价续约合同,这个价格是除了姚明和易建联之外,所有国家队现役球员的两倍。这实在是一个我们难以接受的价格,所以我们并没有接受。”

  沙伊峰回应说:“刘炜从来没有跟姚之队谈过续约的价钱。”据悉,双方曾在全运会前有一次接触,但并没有谈到年薪,刘炜方面认为姚之队“没有诚意”。

  姚之队甚至拉来了上海体育局的负责人,证明之前有关上海方面允许刘炜转会的报道有误;刘炜经纪人沙伊峰对此不屑一顾,他说今天刚刚向上海队递交了转会申请:“具体的转会费还没有谈到,因为这是八一队和上海队方面的事情。”

  而根据CBA的转会规定,球员申请转会被老东家拒绝后,必须一年内不打球,才能在下赛季获得注册资格,之前巴特尔转会新疆前,由于首钢不放行,也休息了一年,才得以成行。刘炜方面称不排除效仿巴特尔:“刘炜可以休息一年,再转会,总之他已经下定决心,现在姚明出面都没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刘炜、沙伊峰和姚明都是“发小”,三人曾经情同手足,刘炜和沙伊峰的婚礼姚明全部参加了,互相间的兄弟之情还被传颂一时。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