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亚锦赛遭遇冷遇 机场没有粉丝找飞人要签名

2009年11月11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赵哲)火爆的刘翔也会让外界产生“审美疲劳”?将在今天参加田径亚锦赛的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一行前天抵达广州,与外界的预料相反,济南全运会的“刘翔效应”并没有复制到广州。落地后的翔飞人几乎是在无人搭理的情况下悄然离去。
而广州组委会对刘翔也没有特殊关照———没有传说中的300名记者和5000名保安,就连给刘翔安排的酒店据说也只是三四星级的“二线酒店”。

  和过去不一样的是,在广州机场刘翔一行人遭遇了冷场:不仅没有引发“粉丝”追逐,甚至连找刘翔签名的人都没有。

  “我们也有些意外,刘翔出来的时候,和他同机出来的乘客一点反应都没有,以前采访刘翔时,都会看见贵宾通道的工作人员争着找他签名。但广州机场的工作人员仿佛不认识刘翔一样。”一位蹲守的外地记者感叹。他随后也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一位工作人员,对方的答案很有意思:“不就是刘翔吗?其实,我们机场的贵宾通道工作一直都很繁忙,每天都要接送不少的国内外重要人物,刘翔来的确算不上大场面。”

  在毫无“阻拦”的情况下,刘翔就坐上了开往下榻酒店的商务车。而针对刘翔的到来,广州组委会也并不想费周折,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翔的待遇跟其他运动员一样,我们不会为他搞特殊。”据了解,本次参加亚锦赛的运动员被安排分散住在了几个酒店,尽管无人知道刘翔前往何处,但组委会证实所有下榻酒店都只有三四星级水平的“二线酒店”,“即使是刘翔也不会为他安排顶级酒店。”此外组委会也不打算专门为刘翔开辟适应场地的“特殊时段”。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现在还不清楚刘翔的训练时间安排,但除非明天白天有统一安排,否则刘翔不会有适应场地的机会。”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