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父子兵:国米王朝核心 车范根家族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足球场上,子承父业的例子不胜枚举,他们以家庭的名义延续梦想和信仰,上演着父子兵的传奇。虽然有些儿子不如父亲,虽然有些父亲名气和成就不如儿子,但只要他们拥有相同的姓,这就足够了,这就可以被世界足坛所铭记和感谢了。在看过第一部分的十大足坛父子兵后,下面将会为你呈上第二部分的十大足坛父子兵。

  10、斯莫拉内克父子

  老斯莫拉内克是波兰足球历史上一位伟大的前锋,1982年世界杯,波兰带给了世界惊喜,他们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而老斯莫拉内克就在那时的波兰国家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1986年世界杯,波兰同样参加了,老斯莫拉内克同样在列。小斯莫拉内克的名字叫埃比,据说这是老斯莫拉内克在向葡萄牙传奇尤西比奥致敬。小斯莫拉内克出道于费耶诺德青年队,那时老斯莫拉内克是球队的主教练。和父亲一样,小斯莫拉内克也是波兰国家队的常客,而且他也带领波兰国家队参加过一次世界杯。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