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父子兵:国米王朝核心 车范根家族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9、布斯克茨父子

  在十大父子兵第一部分中已经有过交代,世界足坛目前共有三对父子都代表球队拿过欧冠冠军,一对是桑切斯父子,一对是马尔蒂尼父子,而第三对就是布斯克茨父子。上个世纪90年代,老布斯克茨是巴塞罗那的门将,尽管那时他只是苏比萨雷塔的替补。1991年优胜者杯决赛,老布斯克茨代表巴萨上场,可惜球队1比2负于曼联。1992年,巴萨获得了欧冠冠军,老布斯克茨是球队的一分子。小布斯克茨出道于巴萨青训营,上赛季被瓜迪奥拉提拔到一队。2009年欧冠决赛,由于巴萨缺少了几名关键球员,小布斯克茨因此获得了首发机会,而球队也击败曼联夺得冠军。有意思的是,为了不让他人认为自己是沾了父亲的光,小布斯克茨在球衣后面印上的是塞尔吉奥,而不是布斯克茨。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