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欺负”火箭队菜鸟 海耶斯霸占姚明采访席

2009年11月11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达拉斯美航中心,客队更衣室,原本空间不大的更衣室,此时却显得非常空旷。 >>点击进入张仪博客

  大卫-安德森虽然是菜鸟,但是还是跟着第二拨人马来到赛场,匆匆在换着训练服。布鲁克斯一脸轻松坐在自己衣柜前吃点东西。远端,队长海耶斯“霸占”了姚明每次所坐的地方。他的斜对面,麦迪正弓身系着鞋带,准备前往赛场练球。

  麦迪冲着新闻官尼尔森-刘易斯说了几句,示意刘易斯将球票写上自己朋友的名字。刘易斯重复着试图拼出麦迪朋友的名字,麦迪拿出自己的手机,将正确的拼写报给新闻官。

  麦迪站起身,走向按摩室,随后他走出更衣室,冷冷地注视着周身。电视台的摄像记者赶紧将镜头掉转过来,冲着麦迪走向赛场的身影聚焦。

  缺少了姚明和麦迪两位超级球星的火箭,现在显然没有那么受关注了。火箭队更衣室现在一个明显的特点是,队员们赛前都不爱在更衣室呆着,或是出去赛场练球热身,或是缩在按摩室不出来。

  阿德尔曼,大约是火箭队最大牌的人了,他比往常晚了几分钟走出更衣室,接受采访。一些无关紧要有关比赛的问题提出后,终于有人将提问聚集在“麦迪复出”上。

  有关麦迪何时复出,这两天出现了不同的版本。麦迪自己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本月18日复出,不过,火箭管理层予以否认,因为麦迪本人还没有参加全部训练,而今天麦迪自己表示,那只是他的“目标”。对此,阿帅今天在对阵小牛的比赛前,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麦迪何时复出,阿帅无解。

  阿帅用一个玩笑开始,“幸运的是,你是第一个问我这个问题的人。”

  “(他何时复出)没有时间表,我没有答案。你必须考虑一切,你必须看看他的健康,看看他是否做好准备了。”阿帅说,“人们说‘他要打比赛了’,但是他能打30分钟还是18分钟。这是我们要一直询问的关键问题。特雷西的影响,对球队的影响。我们现在跟他上赛季复出的情况又不同了,那时候,我们有姚,有我们可以依靠的东西。但是今年情况不同了,我们非常年轻,我们没有高度的优势。任何时候你让一名球员回到球队,都会影响球队。这是我必须考虑的问题,但是现在他何时复出没有时间表。我想最终会有解决办法,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必须想想,怎么样才是最好的情况,让他回到我们的球队。”

  尽管麦迪已经参加了全队的一些训练,但是距离他最佳状态,他的顶尖时刻,还有太长的路要走。“他不像上赛季那么疼,他移动,他可以跑动,防守,去年他一直一瘸一拐,但是今年他没有那种情况。但是动了手术之后,他可能没有以前那种速度和能力了,我不知道恢复那种能力需要怎么样的时间表。”阿帅说,“他恢复得还行,但是距离他以前成为联盟顶尖球员的程度,他还有很长的距离。所以我们必须对此进行评估。我们都看到了,现在他不像去年那么疼痛了,他在向正确的方向发展。”

  麦迪复出,对他自己会有影响,对全队会有什么影响,他到底能打多长时间,这都是火箭队必须考虑的问题。“幸好今晚我不用考虑这么多。”阿帅用一个玩笑收尾。

  去年,当麦迪从手术中回来,他虽然一瘸一拐,但是当时有姚明顶住球队,麦迪不用做那么多。今年,没有姚明,如果麦迪复出,他所做的,将是承担一个球队的责任,所以,火箭将变得尤其谨慎,决定是否让他抓紧时间复出。

  赛前45分钟,麦迪仍然在练习投篮,各个点在有防守下投篮,手感看上去不及过去。他的身边练球的是安德森、邦苏和泰勒这些边缘球员。跳投完毕,麦迪走向罚球线。“菜鸟”泰勒站在罚球线上罚球,麦迪开玩笑似地将球对着泰勒的臀部投过去,泰勒“识相”地让出了罚球区,麦迪罚了几个球。

  这个晚上,火箭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最终20分左右惨败。关键时刻,他们没有领袖和超级球星站出来稳定局面。

  也许,他们在等待自己的大腕归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内线联盟最差
火箭仍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急速前行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