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之队:刘炜开的是天价 刘炜:姚明出面都没用

2009年11月11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由于上海男篮全队拒绝出席早上的体检,“姚之队”下午在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俱乐部球员的续约以及转会事件发表了最新的声明。发布会上,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陈述了和刘炜谈判、沟通的始末,在否认刘炜拥有转会资格的同时还希望刘炜可以尽快归队。

  姚之队 刘炜开天价

  在对刘炜事件的看法上,姚之队的正面陈述显然和此前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的说法有很大出入。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刘炜曾经给我们开出天价续约合同,这个价格是除了姚明和易建联之外,目前国家队中现役球员最高收入者的两倍。这实在是一个我们难以接受的价格,所以我们并没有接受。”

  在第一次谈判破裂后,刘炜已执意要转会。而姚之队则为刘炜提供了一份和上赛季工资相比涨幅在55%之上的薪金,但是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并没有回应,并拒绝了一切形式的谈判一心要刘炜转会。

  实际上从CBA球员规定来看,刘炜并不具备转会的条件。上海队的总经理姚之队的陆浩表示,“刘炜将要加盟八一说法不正确,上海和刘炜的合同要到明年9月30日才可以终止,不存在续约和谈合同的问题。”

  同时,姚之队也表示不会在转会事件上为难刘炜,考虑到他在上海男篮的地位,希望他可以尽快归队,刘伟是上海队的资产,不能随便给别人。

  刘炜 姚明出面都没用

  姚之队开完发布会后,刘炜经纪人立刻做出了回应,他说刘炜已刚刚递交了转会申请,离开上海队的决心已下,“现在姚明出面都没用”;根据CBA条款,如果上海队拒绝放人,刘炜必须一年内不打球,才可以加盟新球队,刘炜方面称“即使坐一年球监,也在所不惜”。

  对于姚之队称“刘炜曾给我们开出天价续约合同,这个价格是除了姚明和易建联之外,所有国家队现役球员的两倍”。沙伊峰回应说:“刘炜从来没有跟姚之队谈过续约的价钱。”据悉,双方曾在全运会前有一次接触,但并没有谈到年薪,刘炜方面认为姚之队“没有诚意”。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