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火箭单场两创赛季纪录 丹皮尔统治休城

2009年11月11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1日,在丹皮尔20个篮板球的统治之下,火箭队在客场遭遇了大逆转,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美联社:火箭一场比赛两创赛季纪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创造了两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赛季记录:在第一节比赛中他们拿下了37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的单节最高得分纪录;到了第三节,他们单节只得到了13分,又创造了休斯顿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纪录。与得分纪录同样反差分明的是他们本场比赛的结果,他们第一节靠着超高的命中率和小牛队周旋,很多次高难度的投篮都可以准确的命中,最终单节领先了9分;而到了第三节他们却迟迟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单节只拿下了13分,在阿里扎命中三分球之前的6分多钟,他们只拿下了3分,最终单节净输13分,同样是9分的分差,不过领先的变成了小牛队。

  ESPN:丹皮尔生涯第八次20+篮板统治内线

  本场比赛丹皮尔完全统治了球场上的内线,他在第三节小牛队的大逆转过程中单节抢下了8个篮板球,全场更是有20个篮板球3次盖帽的表现。这是丹皮尔职业生涯第8次达到20个或者以上的篮板球,上一次他获得这一数据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1月29日(美国当地时间),在那场小牛队输给了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丹皮尔拿下了26个篮板球,从那以后至今的4年零9个半月的时间内,他最高只拿到了18个篮板球的数据。今天火箭队孱弱的内线让他重新找到了感觉,再一次的靠着强劲的篮板球能力统治了球场,让他当年那句“我是西部仅次于奥尼尔的第二中锋”的笑谈添加了某些严肃的色彩,也让整个休斯顿人更加的思念姚明这个可以轻易打爆丹皮尔的大个子。

  NBA官网:火箭高开低走让阿帅推迟记录

  在火箭队第二节一度领先17分的时候,很多人认为阿德尔曼主教练的第865场胜利就这样到来了,但是最终火箭队却被对手逆转,阿德尔曼不得不推迟了这一记录。目前阿德尔曼和老帅杰克-拉姆塞一样都是864场胜利,不同的是拉姆塞达到这一纪录用了1467场,阿德尔曼现在只有1404场而已,从胜率上来说阿德尔曼要高上一些。这个即将被阿德尔曼超越的拉姆塞教练在1968年从费城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在他合计21个赛季的执教生涯中有10个赛季都是奉献给了波特兰开拓者队,他也因为自己对于NBA的贡献于1992年加入了名人堂。在1983年,拉姆塞提拔了一个37岁的中年人担任自己的助手,六年后这个人成为了开拓者的新任主教练,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带领着球队杀入了总决赛,这个人就是即将超越他的阿德尔曼主教练。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斯科拉数据:篮板平赛季新低 得分连续4场上双
国际大PK司机完胜影帝 完美一节未能敌全场稳健
火箭旧怨未消又添新仇 这道坎何时才能彻底迈过
火箭输节奏被小牛逆转 无内线高点休城耻辱输球
小布只想得分却忘传球 想成火箭救星基德是模范
火箭队阿帅实现自我超越 跨越恩师只是时间问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内线联盟最差
火箭仍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急速前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