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出书否认与模特绯闻 心中的女人暗指谁(图)

曾与贝鲁斯科尼传出绯闻的年轻模特雷蒂西亚
1/2

曾与贝鲁斯科尼传出绯闻的年轻模特雷蒂西亚

2009年11月11日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绯闻缠身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最近出书自清,他在书中全盘否认与年轻女模的外遇,但因替他执笔的作者是他旗下媒体集团的记者,遭到其它媒体冷嘲热讽。

  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新书“心中的女人”的书摘近日陆续出现在各大媒体,他在书中指出,他跟18岁的那不勒斯年轻女模雷蒂西亚(Noemi Letizia)从未发生关系,一切都是空穴来风。

  本身就是媒体大亨的贝卢斯科尼批评,都是因为意大利媒体造谣,才害他的第二任妻子拉里奥(Veronica Lario)要和他离婚,拉里奥是被报纸误导的。

  对于拉里奥抨击他故意挑美女当欧洲议会候选人,贝卢斯科尼在书中解释,他挑的女性都资历丰富,具有良好道德、智慧、文化水平。

  至于传出贝卢斯科尼和多位年轻女子派对狂欢,本书采访了被指控当牵线者的商人塔兰蒂尼(Gianpaolo Tarantini),他说贝卢斯科尼不认识那些女子。

  贝卢斯科尼在书中的说辞并无太多新意,但因执笔记者韦斯巴(Bruno Vespa)是意大利有名电视脱口秀主持人,贝卢斯科尼常上他的节目接受专访,使得舆论拿两人关系大作文章。

  有网站po上韦斯巴亲吻贝卢斯科尼手背的照片,立刻有网友留言要求加注“看了会恶心反胃”的警语。

  意大利“共和报”(La Repubblica)则嘲讽说,向贝卢斯科尼提出10大质疑已超过175天,贝卢斯科尼相应不理,现在透过出书自白的内容,不是回避问题,就是前后说辞矛盾,根本无法厘清外界质疑。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