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秘对手令史冬鹏“恐惧” 坦言自己跟刘翔不同

2009年11月11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史冬鹏,冬日那,田径世锦赛
史冬鹏接受冬日那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09田径亚锦赛在广州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比赛中,去年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飞人刘翔,非常轻松地以13秒82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也以第二组头名是身份晋级决赛。

  在赛后采访中,史冬鹏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今天发挥还行吧。第一栏的时候雨打进眼睛里了有一点影响。”看来天气的影响还是在所难免,不过这些都只是小插曲。史冬鹏与韩国选手朴泰映的同时撞线实在巧合,但对于史冬鹏来说,他的眼里还有别人,“巴林的对手对我有干扰。他的动作太大了,我不敢超越。”

  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的史冬鹏此番当然也志在夺牌,他也是中国飞人刘翔的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不过大史还是很谦虚的表示,只要自己能够平平安安地晋级决赛就可以了。在史冬鹏所在的第二组成绩出来时,他说:“我确定能进决赛了。”

  对于亚洲男子110米栏的发展,史冬鹏则认为:“刘翔出现之前没人认为亚洲有很好的跨栏选手,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往上赶了。”在最后的提问中,记者问到了关于个人形象的问题,史冬鹏说:“我们国家的孩子把我视为一个英雄,但不像刘翔那样。”史冬鹏在中国田径队已经算是一员老将,但他表示,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他将会继续回到亚锦赛的赛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史冬鹏加油,好好发挥就行!
希望刘翔史冬鹏一起站上领奖台!
史冬鹏真挺谦虚的,学习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