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曝名帅涉嫌做球 庄家投几十万回报三四倍

2009年11月11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前天,一位足球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自己了解到的足坛黑幕并不少。

  本报前日报道了国内某知名教头经纪人Y成为警方调查对象的消息,引起各方高度关注。前天,经记者多方了解,发现该经纪人不仅与这位曾入选过国足教练组的国内知名教头颇有渊源,而且与这位教头御用的一位助理教练关系也是非同一般,圈内人习惯将此二人合称为YY组合,据称两人各有分工,在圈内圈外均取得一定成就,因此,经纪人Y在近几年早已经淡出了经纪人圈子。

  据介绍,两人在圈子里合称YY组合,双方一个负责外联一个负责球队,由于两人都有极广的人脉,因此很快就干得风生水起,圈子里很是吃得开。

  这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说:“事实上在最近几年,在经纪人的圈子里已经很少见到Y了,原因很多,和Y关系好的这位教头已经不在俱乐部执教了,这个行业就是这样,市场变化是非常快的,你的资源没了,市场就自然没了。”

  “一般情况下,现在在中甲比赛买一场球的价格要在20万到30万之间,也就是比球队正常的赢球叫价略高一些。我所了解的最近开出价码最高的一场比赛是60万,这个价格实际上是在下降的,放在三四年前,一场涉及到冲超的关键比赛,价码可能要高到100万。主要是现在买球卖球的队多了,以前是卖方市场,现在是买方市场,价格自然就降下来了。”

  “今年有一场比赛,赛前我就得到消息,对成绩很有想法的客队A在赛前联系主队B,想买下这场球,我当时以为这场比赛客队A肯定搞定了。没想到,B队最后竟然出乎意料地大比分战胜了A队。事后我和B俱乐部的总经理闲聊,问起比赛怎么打成这样,这位总经理承认赛前A队确实找过他们要买球,不过最后没谈成。原来A队在赛前开出的价码太低,双方因为价格没谈拢,所以才出了问题。所以千万别信那些赌咒发誓的,良心坏了说什么都是扯淡!”

  “一般情况下,庄家花几十万就能搞定一场球,而得到的回报往往是几十万的三四倍。”正是由于这些堪称一本万利的买卖,才养肥了一个个庄家,而凭借着赌球赚来的财富上下打点的庄家才能够在一次次的扫黑行动中岿然不动。

  据《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