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日王者:丹皮尔横扫火箭内线 昌西罚中致胜球

2009年11月11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联盟共安排6场比赛,达拉斯小牛队埃里克-丹皮尔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今日王者,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和丹佛掘金队昌西-比卢普斯成为候选。

  MVP

  埃里克-丹皮尔(达拉斯小牛队)

  在与休斯顿火箭队一役中,丹皮尔完全统治了球场上的内线,他在第三节小牛队的大逆转过程中单节抢下了8个篮板球,全场更是有20个篮板球3次盖帽的表现。这是丹皮尔职业生涯第8次达到20个或者以上的篮板球。身高2米11的丹皮尔,在面对火箭内线的时候可以说是有着绝对的身体优势,今天火箭队孱弱的内线让他重新找到了感觉,火箭四名内线球员加起来,也不如丹皮尔一个人,这场比赛足够让我们看出火箭如今在内线的重大缺陷,也让整个休斯顿人更加的思念姚明这个可以轻易打爆丹皮尔的大个子。

  候选

  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队)

  今天在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双方在前三节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将悬念留在了最后。第四节还有10.4秒时双方战成89平,掘金队短暂停后,比卢普斯造成辛里奇犯规,他两罚一中,终场前0.6秒时掘金队以90-89领先。公牛队短暂停后,米勒命中压哨绝杀,裁判在仔细观看了录像回放后判定进球无效,掘金队以1分险胜。比卢普斯全场得到17分和6次助攻。

  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在与奇才队的较量中,德维恩-韦德贡献41分5篮板5助攻,这是韦德本赛季第二次得分上40,而上一场的对手也是华盛顿奇才。热火上半场还以41比49落后,下半场,韦德砍下了全场41分中的29分,而奇才全队下半场只得了27分。最终在韦德的带领下,热火主场90-76击败来访的华盛顿奇才。热火以6胜1负的战绩平了队史最佳开局,韦德居功至伟。很多专家认为,如果引援不利,韦德会在明年夏天离开迈阿密。热火目前蒸蒸日上的状态,也让热火高层看到了韦德留队的希望。

  得分王

  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41分

  助攻王

  贾森-基德(达拉斯小牛队)——11个

  篮板王

  乔金姆-诺阿(芝加哥公牛队)——21个

  抢断王

  鲁迪-盖伊(孟菲斯灰熊)——4个

  马里奥-钱莫斯(迈阿密热火队)——4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