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与上海男篮告别恋爱期 正式接管共赴新时代

2009年11月11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老帅让位 核心远走  老时代正式告别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想到,姚明接手上海男篮后,作为俱乐部新的管理团队,第一把火烧在了自家人身上。

李秋平因为需要休养身体,被下课了;因为沟通之间存在问题,姚明的国家队好哥们刘伟要离队出走,据媒体爆料称下一站是八一队;甚至连上海男篮的主场也进行迁移,从卢湾体育馆搬到了源深体育馆。

  动作不可谓不大,从球队主场到球员和教练更换,上海男篮正经历着“大换血”的举动,对这支俱乐部来说可为有巨大的意义。

  先说前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他可是姚明的恩师,是上海男篮能够在新世纪初称雄CBA的最大功臣。从作为球员开始,到退役后执教生涯,他的一切都与上海男篮有着紧密的联系,风风雨雨30年,李秋平见证了上海男篮沉沉浮浮的30年,而在姚明接手的这一刻,李秋平的上海男篮生涯正式宣告结束,从此他与上海男篮再无瓜葛。

  除了李秋平的离去,还有球队队长刘炜也要出走,加上球队主场搬迁,可以说上海男篮彻底了改头换面,完全能称李秋平的30来年和刘炜的17年的上海男篮生涯正式终结。他们见证了上海男篮的崛起、没落,直到更换时代;同时也标志着上海男篮正式走向私有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