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首轮后直呼非常舒服 两因素助脚部毫无酸胀

2009年11月11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一索)中国飞人刘翔在11日上午广州田径亚锦赛110米栏的预赛中凭借13秒82的预赛第一成绩轻松挺进明晚的决赛,由于很早放松了状态,完成比赛的刘翔直呼:非常舒服!

  赛后,师傅孙海平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这次预赛非常好,刘翔跑下来跟我说非常舒服,一点感觉也没有,不像上海大奖赛和全运会那两次脚还有酸酸的感觉。

  对此,孙海平认为两个因素让刘翔保证了如此完美的状态。

  “首先,全运会过了有半个月了,这一段时间刘翔的脚还在不断恢复,自身康复的原因让他对比赛的适应能力有所提高。”同全运会去山东一样,翔之队此次来广州一并携带了治疗仪器为刘翔每天进行恢复治疗,加上专业的训练内容,飞人的脚已经离痊愈越来越近。

  “其次,确实也有对手比较弱的原因,没有强劲的对手,刘翔的脚用力比较轻松,比赛没有受到什么刺激。”今天的比赛中,刘翔依靠出色的栏间技术在前三个栏即确定了优势,后程降速明显并以13秒82轻松获得第一。第二名的泰国选手扎姆拉斯成绩为13秒97,而同样晋级决赛的第三名马来西亚选手哈桑-拉巴尼成绩已在14秒开外。

  广州今天上午的气温在20多度不像前两日那么闷热,凉爽的天气非常适宜选手发挥,难怪刘翔比完感觉如此之爽。此外,孙海平透露,刘翔在广州食宿也很舒心,“气候跟上海前一阵比较像,都能适应。这里的粤菜是全国有名的菜系,刘翔个人比较喜欢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