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妻儿考虑刘炜将转会八一 “姚之队”拒不放人

2009年11月11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金报

  在CBA联赛上赛季结束之后就有过刘炜要转会八一双鹿这样的消息,昨日记者从上海专业体育媒体处得到消息,“刘炜肯定回到宁波的。一方面八一要人,另一方面刘炜爱人怀孕了,他希望离家近些,顺便多赚点钱。”

  钱利民:我现在不知道

  上个星期传出了全运会功臣杨钦“被离队”的消息,八一双鹿就只剩下王中光一杆枪了。

“谁将是王中光的替补,或者王中光成为谁的替补?”这个答案来得很及时,上海媒体高调宣称:“刘炜将成为八一新赛季的主力控卫”。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到八一富邦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对于这样的传闻,徐积为不以为然,“之前不是也有过这样的传闻,最后又辟谣。当然我现在并不好说是真是假。如果接触也是体工大队和刘炜方面的联系。好后卫我们都欢迎。”

  记者试图联系八一双鹿男篮主教练阿的江,但电话始终无人接通。联系到助理教练张劲松,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联系上八一体工大队队长钱利民时,他也以“我现在不知道”匆匆挂了电话。

  上海男篮:会让他尽快归队

  昨日下午,上海男篮召开了姚明接管以来的第一次新闻通气会。姚之队中方负责人陆浩第一次作为上海队的总经理和媒体见了面,并回应了大家颇为关注的有关刘炜想要转会的传闻。

  对于刘炜的转会,陆浩表示还仅仅是传闻,“他还没有正式跟我们提出转会。这两天我们和刘炜联系上有一些问题,沟通不畅,在这里我们从俱乐部的角度,希望让刘炜尽快归队。至今为止他还是我们的队员。”之后陆浩话锋一转,“如果俱乐部不同意,球员也转不了会。”

  媒体透露:刘炜为妻儿转会

  据了解,新赛季上海男篮仅剩一人还没有签约,此人正是刘炜。记者并没有联系到刘炜本人,但从上海专业体育媒体处了解到,八一体工大队方面已经和刘炜有了深入接触,刘炜自己也已经向上海市体育局表示自己肯定会去八一双鹿,并且领导也同意了。

  刘炜之所以愿意接受八一双鹿男篮抛来的橄榄枝,上海专业体育媒体记者告诉本报记者,“刘炜选择八一,是因为离宁波近,他老婆最近怀孕了,要照顾家里,顺便还要多赚点钱,八一待遇好,又很有诚意,所以他很希望过去。”其中提到的诚意,包括加入军籍,并给予军衔。

  记者 邹鑫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