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不敌小牛想念姚明 易建联伤好转篮网盼首胜

2009年11月11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一日电北京时间十一日,客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队痛失好局,在一度领先十七分的大好局面下被小牛队以一百二十一比一百零三翻盘。四节比分分别是:二十八比三十七、五十七比六十一、八十三比七十四、一百二十一比一百零三。


  布鲁克斯获得火箭队的最高分二十二分,小牛队替补上场的“直升机”杰森·特里获得全场最高的二十四分,诺维斯基得到二十三分。

  小牛队虽然算不上联盟最优秀的球队,但绝对是火箭队的最大克星。在二00五年季后赛首轮赛事中,火箭队在客场两连胜的大好局面下被小牛队逆转,成为火箭迷们挥之不去的梦靥。在此后双方的交锋中,火箭队负多胜少,“屠牛”之心与日俱增。

  在新赛季的前六战中,“双核”(姚明、麦蒂)缺阵的火箭队取得四胜两负的佳绩,其全新的“炮轰战术”让人对火箭“残阵”刮目相看。如今首遇“宿敌”,火箭上下严阵以待。比赛开始,火箭队以流畅的进攻冲垮小牛防线,在以三十七比二十八结束首节后,在第二节前半段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十七分(五十六比三十九)。

  第二节下半段成为火箭队的滑铁卢。小牛队利用内线优势,抑制住火箭队的快攻。火箭队被打乱节奏后,方寸顿失,小牛队趁势打出一波十八比五的高潮,在上半时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四分(五十七比六十一)。

  整个下半时,小牛队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在第四节刚刚过半时,已经领先超过二十分。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队中锋丹皮尔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二十个篮板、三个盖帽,这两个数据都超过火箭队四名内线大将的总和。丹皮尔曾自认为仅在奥尼尔之下,是西部的“第二中锋”。在多次被姚明羞辱之后,丹皮尔的“第二中锋”之说成为联盟的一大笑话。但时过境迁,“第二中锋”横扫火箭,让人不得不想念仍在休整的姚明。

  十二日,火箭队将在背靠背的赛事中迎战灰熊队,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也将迎战七六人队。

  据悉,易建联的膝伤恢复不错,一周之后能摘下护具,但要复出还尚需时日。目前,已经遭遇七连败的篮网队在全联盟垫底,十二日能否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