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光棍节建业十大钻石王老五 赵鹏徐洋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商都体育讯 提到王老五,估计没有多少MM对此感冒,但是前面加上钻石两字,意义立即升华,相信不少纯情少女对这个名词情有独钟、趋之若鹜。它们象征着名利双收的黄金单身男人,又到一年光棍节,我们也来盘点下建业球队中的“钻石王老五”。

    赵鹏

  由于在建业队和国家队队服都是4号,所以很多喜欢他的球迷朋友都称他为“赵四爷”。作为见证了建业起起落落的老队员,又是国家队的国脚双重身份,赵鹏影响力的确不容小视,后面粉丝成群的他经常以单身自居,女朋友成了扑朔迷离的词语。赵鹏本人一直对外宣称自己目前单身,没有女友,但是队友们听到这个说法却表示:“听他瞎说呢,追他的女孩子挺多的”。

  钻石指数:★★★★★★★★

  王老五指数:★★★★★★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