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员谈论为何选择恒大 众口一词“郎平是偶像”

2009年11月11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1日广州报道) 一支甲B排球俱乐部,能够吸引众多的国手为其效力,实在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广东恒大女排起航仪式上,当冯坤、杨昊、周苏红等人被问及为何选择这支球队时,她们首先谈到的都是对郎平的崇拜,都是因为郎平的个人魅力吸引了她们。

  冯坤说:“我从小就开始打排球,郎导是我排球生涯中的偶像,郎导有很强的个人魅力,能够追随她是难得的幸运,可以在她身上学习到很多的东西。1997年我曾跟郎导合作过,当时我在国家队,她带过我一年时间。我当时年纪比较小,理解的问题比较少。希望现在再次跟郎导合作,从她多年的排球生涯中,学习更多有益的经验。”殷茵说:“我跟郎导合作了多年,她一直是我崇拜的恩师,我也会很珍惜这段运动生涯最后的时间,相聚的时间,而且跟如此优秀的队友在一起,是我自己感觉到荣幸的一件事情。”

  追随郎平,也是杨昊和周苏红的梦想,杨昊说:“郎导还是一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我也是从小很崇拜郎导,很希望在她的带领下,当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当然,周苏红选择跟随郎平,还有一个很特殊的原因,“汤淼还病在床上的时候,郎导在北京和杭州几次来看望他,同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她是个让我敬佩和感动的人,这是我加盟恒大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恒大女排将这些昔日国家队的队友集中在一支队伍,也让这些老将们倍感亲切。冯坤说:“让我们这些老队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之后可以再次站在一起,同时站在排球场上,这也是很难得的机会。对于我们这几个人来说,很珍惜这段时间和时光,可以回忆前八年一起走过的时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