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请记者帮忙收集信息 跟郎平首练心跳加速

2009年11月11日2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1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1日,广东恒大女排在广州进行了全队的首次公开合练。训练结束后,周苏红、冯坤和杨昊就被记者包围起来,身边记者最多的是周苏红。除了关心她在恒大女排的情况外,记者们更关心汤淼的近况。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周苏红被问到为何会选择恒大时,曾经主动提起过汤淼。“汤淼还病在床上的时候,郎导在北京和杭州几次来看望他,同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她是个让我敬佩和感动的人,这是我加盟恒大的主要原因。”同时,周苏红表示,自己加盟恒大女排的决定,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这里面就包括了汤淼。周苏红透露,在她代表广东恒大女排参加比赛期间,汤淼主要是由汤爸爸照顾。说到汤淼,有记者将自己最新得知的有关治疗汤淼伤病的信息告诉周苏红。不过,这个消息周苏红早已得知,而且比这名记者了解得更清楚。同时,她也恳请记者帮忙收集相关信息:“希望你们多关注一下,帮我收集一点信息。”

  从现在的训练到甲B联赛结束,前后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这期间是否有机会回杭州,周苏红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整个赛季都要在队里。”三个月不能与汤淼见面,记者们都认为有些残酷,周苏红却很坦然地面对:“去年参加奥运会之前,在国家队大半年都不能回去,这方面(不能见面)因为都是运动员,还是都能理解的。”

  聊完了汤淼,话题回到排球场、回到了郎平身上。1998年前郎平在国家队出任教练时,周苏红并没有入选国家队,因此这算是她第一次跟随郎平进行训练比赛。“郎导在场下像朋友一样的,会照顾我们,在场上是很严厉的。殷茵之前跟我讲,训练的时候要求很严,我还挺害怕的。第一天训练集合的时候,我心跳加速,很紧张。”第一次跟随郎平进行训练,久经沙场的老将周苏红竟然也会感觉紧张。有记者让周苏红评价陈忠和的郎平两名教练,她说:“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教练,都能帮我学到很多东西。包括生活中的为人,以及在训练中,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原本已经有过退役想法的周苏红,是否会因为郎平的出现而改变自己的初衷呢?周苏红说:“现在没有考虑太多,就是去享受排球,挺快乐的。也没有想今后什么时候退,觉得打到累了,自然就退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