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孝生:家乡父老给我力量 日本短跑要比我们强

2009年11月11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1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日晚,亚锦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当晚进行的男子4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孝生以46秒55的成绩夺得男子400米冠军,日本选手金丸屈居亚军。有意思的是,在最后一刻,日本选手似乎并没有竭力冲刺,导致冠军旁落。赛后,双方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的比赛里,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最后一刻。日本选手金丸一直在前领跑,他似乎以为冠军到手了,最后时刻都没有拼尽全力冲刺,而一旁的刘孝生就这么突然赶上,并拿到了冠军。难道是金丸当时大意了,还是放弃了?

  赛后的发布会上,金丸有些失望。他说,“我来这里参加亚锦赛是为了明年的亚运会,对于这次比赛的结果我感到不满意,来年我一定会努力胜过冠军刘孝生的。”这番话博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而冠军刘孝生则表示,这是他和金丸之间的首度较量。“比赛都是这样,瞬间中出的结果,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很庆幸日本有这么强大的选手,他们短跑比我们强一点点,我会学习他们好的地方。之前去过两次日本大奖赛,也有朋友说日本很强大还发了金丸的视频给我看,我看了,但是我去了日本没有碰到今丸,说他受伤了,很遗憾。今天还是我第一次碰到他。”刘孝生说。

  提到这次比赛,本土选手刘孝生感谢家乡观众的支持。“感觉在家里面比赛很轻松,观众给予了热情鼓励,大家的支持就是我的力量源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