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国青3-0朝鲜 五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 

2009年11月11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19:35,2010年第35届U19亚青赛预赛G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在淄博全面打响,中国队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朝鲜队。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激烈较量,凭借下半场金敬道、杨一虎以及武磊的进球,中国队以3-0大胜朝鲜队,以5战全胜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图为队长金敬道带球突破 点击查看更多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和朝鲜队都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已经提前一轮携手出线。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就是小组赛的“头名撞”。而中国队手握2个净胜球优势,只要战平朝鲜队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未经试探就向彼此的阵地发起了进攻。由于双方的防守都十分到位,前15分钟的比赛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虽然有不少攻势,但没有形成有效地射门。双方更多的是屯兵于中场进行激烈的拼抢。

金敬道小角度破门武磊扫射 亚青赛国青3-0朝鲜
金敬道小角度破门武磊扫射 亚青赛国青3-0朝鲜

  此后朝鲜队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20分钟,朝鲜队获得角球机会,金宪成将球传到前点,朴成哲右脚凌空推射打在了边网上。第25分钟,朝鲜队获得绝佳机会。金宪成禁区弧顶前沿一脚远射被颜骏凌封出底线。朝鲜队角球发到后点,朴成哲凌空直接打门,可惜球击中立柱弹出。

  一直被朝鲜队压着打的中国队也开始反击,第28分钟,中国队顾斌左路带球后,在禁区外直接远射,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35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买提江左脚将球传入禁区,门将扑球脱手,但是跟上的中国队队员没能及时形成射门。第41分钟,朝鲜队金洙成大禁区左侧一脚劲射被颜骏凌飞身封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开始之后,朝鲜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基本把中国队压缩在自己半场。但是中国队却率先破门,中国队发动快速反击,胡人天前场右路送出直塞球,队长金敬道顺势插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网窝。中国队在被动局面下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打入一球的中国队打得更加兴奋,连续利用反击制造威胁。第57分钟,顾斌前场得球在禁区弧顶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第63分钟,朝鲜队在中国队左路打出默契配合,朴成哲门前包抄射门球进,但是被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2分钟,武磊点球点附近推射被门将挡了一下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中路,刚刚替补登场的杨一虎门前头球冲顶破门,中国队扩大比分,2-0。中国国青队的进球表演没有就此终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胡人天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武磊在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扫射得分。这名来自于上海东亚队前锋场场进球,打入了预选赛第9球,中国队锁定胜局,3-0!

  大比分落后的朝鲜队越来越不冷静,第83分钟,朝鲜队徐京镇推倒武磊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依靠下半场的大爆发以3-0大胜朝鲜队,5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搜狐体育 王磊)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22-颜骏凌;3-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5-马冲冲、6-雷腾龙、2-姚震;8-张稀哲、10-金敬道(队长);11-顾斌(68’ 14-杨一虎)、27-武磊、7-胡人天(89’ 李志朗);9-谭天澄(87’ 18-文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