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成都开战 总奖金22.3万美元

2009年11月11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1月11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李华梁)2009年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11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中国魔兽争霸选手Sky李晓峰不敌德国选手yAws,首战失利。

    11日下午的开幕式上,除进行了奖杯传递仪式、圣火点燃仪式、川剧变脸表演外,还进行了各队运动员入场仪式。中国顶尖魔兽选手、Infi王诩文高举国旗入场,引爆了全场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观众的热情。

    随后举行揭幕战,进行了魔兽争霸项目的首场小组赛,由中国的“人王”、魔兽争霸世界冠军Sky对阵德国高手yAws。Sky李晓峰在拥有一个较好开局的情况下未能把优势转换为胜势,最终遗憾地负于yAws。

    接下来的4天里,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选手将在14个项目上向世界电子竞技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14个项目中,包括星际争霸、魔兽争霸、反恐精英等7个官方游戏,两项手机游戏以及3个推广游戏。赛事总奖金为22.3万美元,奖品的价值合5.81万美元。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被称为全球性的电子竞技奥运盛会,从2001年开始已经举办了8届,此次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完)2009/11/11 21: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