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众多排坛名将来投恒大女排 郎平人格魅力是主因

2009年11月11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贾文军)虽然外界盛传郎平用一个赛季15万元的高额回报来招募杨昊、周苏红、冯坤等奥运会冠军加盟恒大女排,但是球员们却异口同声地说,郎平的人格魅力才是吸引她们前来投奔的真正原因。

    在11日举行的恒大女排“起航”仪式上,队员们纷纷道出了她们投奔郎平的原因。

    队长冯坤说,自小郎平就是她的偶像。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期间曾经调冯坤入队,但后来并未带她参加世界大赛。冯坤说,那个时候自己年龄小,对郎导的很多教导领会不深。相信再次追随她,定能获益匪浅。

    原中国女排主攻手杨昊说,她加盟恒大女排,完全是因为受到郎平个人魅力的感召,出于对她的崇拜。

    杨昊加入恒大队的过程一波三折。辽宁队曾经索要百万元左右的转会费,致使双方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后来多亏辽宁省体育局领导出手干预,杨昊才得以在几天前如愿成为恒大一员。

    原中国女排接应二传周苏红说:“郎导是让我感动的人。”她说,她的爱人汤淼意外瘫痪之后,不论是在北京,还是在杭州,郎导只要从国外回来就会前去探望,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原国家队主攻手殷茵说,郎平是她的恩师。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时候,曾多次征召殷茵入队。她感谢郎平让她这个妈妈级选手又有了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

    来自全国冠军天津队的杨洁说,能够在郎平手下打球是她求之不得的一个梦想。

    一度进入国家队后来又落选的河北选手尹萌说,她就想跟着名帅郎平学本领,争取将来重返国家队。

    在郎平的带领下勇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亚军的美国选手戴维斯和哈莫托都说,她们来到中国打球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郎平向她们发出了邀请。(完)2009/11/11 21: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