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寻枪瞄准英军国脚 场均两球尴尬他来解除

2009年11月11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过去几周的利物浦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最近9场正赛输掉了6场。托雷斯和杰拉德的受伤让贝尼特斯彻底地认清了球队的不足,尤其是攻击力的缺乏。本赛季英超已过12轮,利物浦只打进了27球(仅得19分),成绩看似凑合,但和阿森纳的36球25分、切尔西的29球30分和曼联的23球25分来说,效率明显差了好多。面对这种情况,贝尼特斯不得不重新考虑球队的前场配置了(如果他还能继续留队),目前他正在转会市场上搜寻目标,西汉姆的英格兰本土射手卡尔顿-科尔已经上了西班牙人的榜单。

  去年的这个时候贝尼特斯曾经想将赫斯基带回安菲尔德,但最终维拉花350万镑从维冈手中劫走了黑塔。赫斯基到了维拉后没能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但科尔在厄普顿公园则混得风声水起,与西汉姆签了3年合约的他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

  过去一年中,这位前切尔西射手有了长足的进步,主教练佐拉对他帮助很大,他教科尔如何运用自己的力量和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一年时间里,科尔在27场英超中打进13球,这种表现甚至引起了阿森纳和几家西班牙俱乐部的注意。现在这些球队还将面临着利物浦的介入,对于这几方来说,拿下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的新晋射手,难度都不小。

  本周四就将迎来26岁的卡尔顿-科尔目前状态正红,本赛季他代表西汉姆踢了11场英超比赛,攻入6球,其中包括一粒9月份与利物浦比赛的进球,正是那场比赛中科尔全场的出色表现给贝尼特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英格兰国家队中,科尔的境况也越来越好,本赛季他一共踢了4场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总数增加到6场,不过下周六英格兰与巴西的友谊赛,他因为小腿伤势而没有入选大名单。科尔自己倒是认为能在与巴西比赛赛前恢复,不过卡佩罗在上周末刚刚强调不会起用身体状态不好的球员,因此错过上周六主场与埃弗顿比赛的科尔这次落选很正常。(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