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各队潜在留洋球员多 老中青三代欲掀留洋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国安:黄博文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本赛季受到脚踝伤病的严重影响,缺席了不少比赛。黄博文的受伤也给了杨昊机会,后者表现甚佳,甚至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伤愈后,黄博文的表现也不如上赛季那般夺人眼球。不过,关注黄博文的中外球队已然不在少数。据悉,前国足主帅福拉多现在执教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很有可能向黄博文抛出橄榄枝。另外,师兄杨晨、邵佳一成名的德甲赛场也是黄博文留洋的目的地之一。

  对于留洋,素以冷静的头脑和出色技术在同龄人中鹤立鸡群的黄博文十分向往,“我确实有这样出国踢球的目标,希望一两年内能够把身体、技术和各方面素养不断进行完善,希望一年更比一年好,将来能够有机会去欧洲踢球。”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