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姆炮轰风波圆满落幕 拜仁高层许诺其出任队长

2009年11月11日2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拉姆批评俱乐部高层一事在上周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俱乐部对拉姆的罚款了事。对于这名球队的骨干,作为董事会主席的鲁梅尼格在批评之余却许下了让拉姆在未来接任队长的承诺。拉姆对于主席这样的评价感到非常高兴。至少这次球队的内乱已经基本平息。对于这次事件,月底将荣任俱乐部荣誉主席的贝肯鲍尔在慕尼黑日报的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贝肯鲍尔显然也不希望球队出什么乱子。“这真是一场秋天的风暴啊,好像近几年都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我希望以后不会再这样了。球队现在需要更为平静的环境,我们得专注于球场,而不是把精力浪费在制造花边新闻上。” 对于拉姆的表态最后将会有的效果,贝肯鲍尔说:“拉姆已经让俱乐部知道某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了,也许高层已经觉醒了。”

  如果由此拜仁高层可以反思过去的转会政策,也许拉姆的这次“反抗”行为将为拜仁带来更多益处。贝肯鲍尔表示:“我不知道最后会怎么养。但是他必须清楚他的谈话内容也许可以讨论研究,但是行为方式绝对是错误的。他也许触及到了问题的本质,但是可能当时也只是对球队成绩感到无助而已。”

  在这次的“反抗”行为中,拉姆获得了大多数球迷的赞同,提升了自己的形象。“公众显然是站在拉姆一边的。我还是这句话,这个话题的内容并不是问题,没有必要收回。但是他的表达方式是错误的。这就是他为什么要道歉的原因。” 而对于鲁梅尼格许诺给拉姆队长一职的言论,贝肯鲍尔说:“拉姆是一位富于经验的球员,也是一个成熟老练的人。我觉得鲁梅尼格的观点是正确的,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拉姆都是一个天生的队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