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老臣宣布退出国家队 战巴西三狮闹边卫荒

2009年11月11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与巴西的友谊赛将于本周末打响,卡佩罗却仍在为球队的右后卫人选发愁。由于利物浦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因伤无法出战,卡帅想临时征召卢克-扬他的位置,然而阿斯顿维拉的性格后卫却不肯充当救火队员,他不但公然拒绝英格兰主帅的征召令,而且宣布就此退出三狮军团,这令素来强势的卡佩罗也多少有些尴尬。

  由于伤病以及一些个人事务,卢克-扬最近才重返赛场。来的早不如来得巧,维拉后卫刚复出就赶上了约翰逊受伤,他也得到了顶替后者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但是面对卡佩罗的召唤,卢克-扬根本不领情,为表明自己的坚决态度,他干脆直接宣布从此退出英格兰国家队。曾效力于热刺、查尔顿的卢克-扬,国家队生涯乏善可陈,他曾经7次代表英格兰出场,不过他上一次披上国家队战袍还得追溯到2005年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上。长期的国家队替补生涯令卢克-扬感到屈辱,他甚至失去了为国效力的热情。尽管此次幸运得到了卡帅的征召,但维拉后卫心里清楚,他根本不可能代表英格兰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与其浪费彼此感情,不如就此宣布退役,卢克-扬的决定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毕竟有多少人会愿意一辈子充当补锅匠呢?

  约翰逊的伤退和卢克-扬退役的现实,使卡佩罗在右后卫位置上“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现在卡帅手下仅剩布朗一名右后卫可用,左路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受伤的阿什利-科尔已经铁定无法为国出战,这就意味着英格兰在对阵巴西时只能派上两名替补边卫,对于志在与对手扳一扳手腕的三狮军团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