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曝曼联六大冬季目标 西德法三联赛王牌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上周末1球饮恨斯坦福桥后,曼联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的积分差距达到了5分,争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要想在本赛季完成创纪录的英超四连冠,曼联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在《曼城晚报》看来,红魔很可能为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而在冬季进补。毕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曼联花费的银子并不多,球队以1600万英镑吃进了瓦伦西亚,免费得到了欧文,用300万英镑的低价从波尔多淘来了“法国C罗”奥博坦,较之于红魔出售C罗和特维斯得到的收益,这点小打小闹不过是“毛毛雨”而已。

  尽管格雷泽家族声称会给弗格森引援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但球队在夏天雷声大雨点小的表现,还是引起了相当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俱乐部没有什么重量级的引进。眼下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只有50天时间了,一些曼联粉丝已经在心里预定了“新年购物单”,不过弗格森最需要增强的位置,主要在于门将和中前场。伴随着赛季的深入,年事已高的范德萨需要轮休,而替补门将本-福斯特和库什恰克与荷兰人的水平还是有相当差距,此外,鲁尼,欧文和贝尔巴托夫也需要帮手。《曼城晚报》列出了曼联明年1月可能引进的6大目标人物,其中包括2名门将,2名中场和2名前锋。

  门将方面,沙尔克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是曼联的首选,他身手敏捷,表现稳健,被视为莱曼的接班人。尽管诺伊尔多次表示自己热爱沙尔克04,不愿到其他球队踢球,但是沙尔克04需要现金,曼联盯上诺伊尔也不是一天两天,只要能击败头号竞争对手拜仁慕尼黑,他们很可能签下这名前途无量的门将。据《曼城晚报》分析,曼联引进诺伊尔的可能性有80%。此外,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力门将阿金费耶夫也是曼联的“猎物”,作为俄罗斯头号门将和中央陆军队长,阿金费耶夫绝非泛泛,他在与曼联的主客场欧冠小组赛中都有上佳表现,弗格森曾在曼联与中央陆军的比赛后如此评价他:“我认为对方门将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能够得到弗爵爷称赞的对手可不多,而曼联签下阿金费耶夫的可能性是70%。

  拜仁中场里贝里是曼联心仪的中场大将,法国人进攻欲望强烈,能突擅射,他能给球队带来活力与激情。里贝里在拜仁不开心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曼联必须接受来自切尔西和同城对手曼城的竞争,他们要想引进法国人难度不小。瓦伦西亚中场席尔瓦是个典型的多面手,他既能打两翼也能司职前腰,而这正对曼联的胃口。瓦伦西亚的财务危机愈演愈烈,他们迫切希望出售球员套现,这也给曼联引进席尔瓦提供了可乘之机。《曼城晚报》认为曼联引进这两名中场球员的可能性均为70%。

  比利亚树大招风,不少豪门都希望得到这名西班牙高产射手,其中就包括曼联。今年夏天比利亚未能成为皇马人,而曼联对于瓦伦西亚台柱来说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曼城晚报》认为红魔引进比利亚的可能性达到了80%。波尔多射手查马克也有可能在明年1月来到梦剧场,摩洛哥前锋能力全面,射术精湛,阿森纳今夏就险些签下他,不过这笔交易最终因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泡汤。曼联不差钱,何况查马克的前队友奥博坦也在老特拉福德,《曼城晚报》80%的签约估计,显然有些过于保守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