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亚洲泰拳精英赛打响 中国选手揭幕之战落败

2009年11月11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11日北京报道)今晚7点半,搜狐搏击之夜——首届亚洲泰拳精英赛在中国大饭店开战,7个国家的搏击高手展开巅峰对决,在揭幕战中,中国选手郭振宇不敌意大利选手本杰明,没能为出战的中国选手赢得开门红。

  由于京城突降大雪,昨天下午的称重意大利人迟到了20分钟。由于主办方要求每位队员称重后都要与对手一起摆姿势合影,所以,先行称重的郭振宇不得不在对手到达后第二次脱掉衣服配合拍照,不过两人除了目光凶狠地对视摆姿势满足媒体拍照之外,还是显得非常友好。

  今晚的比赛,中国选手郭振宇志在为出战的中国选手赢得开门红,这种强烈的求生欲望在首回合就展露无遗。首回合一开始,身高占优势的郭振宇就数次以重拳威胁对手,不过以腿法见长的本杰明也毫不示弱,进攻中,他势大力沉的一记扫腿让郭振宇一个踉跄,随后紧接着一记重拳击中郭振宇,不过随后郭振宇就还以颜色,将对手摔倒。

  第二回合,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本杰明却依然保持着犀利进攻势头,而郭振宇却没有发挥身高臂长的优势控制住与对手的距离,一度陷入被动局面。

  第三回合一开始,本杰明又率先发难,连续扫腿进攻郭振宇,在被郭振宇抱住后又以犀利的平膝攻击对手肋部。不过在相持中,郭振宇的一记冲膝击中对手面部,并趁对手被重击后分神的间隙连续几记重拳击中对手。然而,此前本杰明已经获得明显的分数优势,三回合比赛结束后,本杰明依靠分数优势获得了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