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妻子曝德国门轻生原因 受困忧郁症爱女坟旁自杀

2009年11月11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1月11日报道)德国时间当地下午12点半,汉诺威俱乐部就球队队长,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恩克卧轨自杀身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恩克的妻子和私人医生马克萨均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恩克在当地时间11月10日下午六点卧轨自杀的消息传出后,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刚刚有消息传出,德国队在停止最近的一次训练之后,也确定取消本周六与智利的热身赛。

  恩克的妻子特瑞萨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恩克卧轨自杀的真正原因,多年以来,恩克一直患有非常严重的忧郁症,在自己的亲生女儿三年前年仅两岁就去世后,他总是担心现在领养的八个月的养女再次离开他,一旦他的忧郁症公布于众的话。

  令人唏嘘不已的是,恩克显然对三年前去世的女儿一直念念不忘,卧轨自杀的地点仅仅距离女儿的坟墓几百米远不到,无法在人间相伴,恩克选择了在天空和宝贝女儿相遇。

  恩克在效力巴塞罗那时开始患上了忧郁症,在巴塞罗那期间仅仅上场一次,特瑞萨透露,“我尝试去帮助他,告诉他足球不是唯一,生活中有许多更美好的东西,他(恩克)不想让人知道他有忧郁症,他非常害怕失去亲生女儿后,再失去我们的养女雷拉,罗伯特(恩克)对雷拉充满了无私的爱,直到他逝世。”

  特瑞萨继续谈到,过去几年好几次都是足球帮助恩克从最困难的时期走出,“当罗伯特忧郁症非常厉害的时候,他总是感觉生活没有任何的希望,足球是他的一切,是他生活的全部,当他慢慢好一些的时候,他告诉我说感觉好极了能够重新成为球队的一员,训练是他的保障。”

  恩克卧轨自杀前,留下了一封遗书,他对家人和一直帮助他的心理医生非常抱歉,让他们误解自己已经好了一些,其实事实却并不是这样。对此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私人医生马克萨认为,“这正是恩克自杀前进行的计划,他过去几个月每天都去做心理治疗,在自杀当天,我还曾经给他打电话,他告诉我说今天不用去了,因为感觉好多了,非常悲伤我们没有成功阻止他。”

  汉诺威队的球迷在当地教堂为恩克举行纪念活动,恩克在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和恩克认识十多年的切尔西中场巴拉克等队友都会去教堂,他的葬礼计划安排在本周日进行,德国国家队将全部出席。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