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德比杨茁两回合KO同胞 飞膝重拳展泰拳魅力

2009年11月11日2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杨茁捧杯庆祝]
杨茁捧杯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11日北京报道)今晚7点半,搜狐搏击之夜——首届亚洲泰拳精英赛在中国大饭店开战,7个国家的搏击高手展开巅峰对决。作为今晚比赛中唯一一场中国德比,杨茁与康心之间对决的火爆程度不输任何一场中外大战。比赛第二回合,杨茁精彩地KO康心,赢得了这场精彩的德比战。

  在今天进行的十一场赛事中,只有唯一一场中国德比战,由杨茁对阵康心,两人都是中国搏击界高手,杨茁多次出战《武林风》赛事,在65KG和70KG级的比赛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对手康心则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拥有着15胜2负的骄人战绩。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一轮激烈的对攻,在杨茁寻求以拳制胜的同时,康心则利用凌厉的腿法逼得对手节节后退。不过在数次被杨茁以重拳击中后,康心的士气受到了打击,在对方一轮拳腿结合的进攻中,康心被杨茁打倒在地。随后,康心便以一记精彩的扫腿让对手倒在了拳台上。首回合,两人之间的对攻使用更多的还是中国功夫中的散打技巧,直到回合即将结束,泰拳中闻名于世的膝法才在两人搂抱时出现。

  第二回合,杨茁依旧保持着极高的命中率,相持中突然一记蹬腿重重蹬在对手面部,这次进攻也招来了康心的反扑,连续打出重拳加飞膝的组合进攻,一度将杨茁逼在了护绳边。

  第二回合进行到一半,杨茁连续几次右横扫腿让康心无力招架,扫腿之后连接的一记重拳更是将康心打倒在拳台上。在裁判数秒后,康心摇晃着站起想要继续比赛,不过他踉跄的脚步让教练不敢冒险,跳上拳台抱住了康心示意放弃比赛。

  在前两局沉闷地以分数制胜后,这场比赛的KO也让现场瞬间沸腾。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