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资格赛董栋第一 奥运冠军陆春龙第三

2009年11月12日0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举行,在第一天进行的男子网上资格赛上,中国选手董栋以74.300分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第一,俄罗斯选手尤萨科夫排名第二,奥运冠军陆春龙排名第三,涂潇和叶帅分获第四和第五,同时中国队以巨大的优势获得了男子团体的第一,日本、俄罗斯、白俄罗斯和美国分获第二到第五,顺利进军决赛。

  中国队本次派出的四名参加比赛的选手是奥运冠军陆春龙、世界冠军叶帅、董栋和小将涂潇,阵容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中国队被分在早场进行比赛,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队员的发挥,其中世界冠军董栋在规定动作中得到了31.800的成绩,而自选动作上他拿到了42.500分,最终总分得到了74.300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

  排在第二位的是俄罗斯选手尤萨科夫,他规定动作的得分和董栋相同,得到了31.800分的成绩,但是在自选动作上,他的难度仅仅为16分,无法和董栋的16.600分相比,并且他的完成质量更要逊色一些,最终他两跳拿到了73.300分,排在第二。

  排在第三位的是奥运会冠军陆春龙,他的规定动作得到了31.600分,难度分是2.7,完成分28.900分,在第二跳自选动作上,他完成了难度为16.600分的动作,但是细节上没有董栋完美,只拿到了25.000分的完成分,得分为41.600分,最后总得分73.200分,排在第三。

  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都是中国选手,分别是涂潇和叶帅,其中涂潇的规定动作的难度为3.9分,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并且他也借此获得了31.900分的成绩,排在规定动作的第一位,第二跳自选动作,他完成了难度分达到17分的动作,不过在完成情况上并不是特别理想,只拿到了41.300分,最终以总分73.200分的成绩排在第四。相对来说发挥稍弱的是上届世锦赛冠军叶帅,他的第一跳规定动作拿到了31.200分,落后于他的队友,这个差距原本有希望在自选动作上被追回,他自选动作的难度达到了全场最高的17.400分,但是由于他完成的并不是太理想,因此并没有获得太高的分数,最后只能以73.100分的成绩排在第五位。而叶帅和涂潇也因为参赛人员的名额限制而失去了参加单项决赛的资格。

  排在第六和第七的选手都来自日本,其中上山康弘以72.300分排在第六位,他规定动作的得分为30.900分,自选动作的得分是41.400分,伊藤正树紧随其后,他的规定动作拿到了30.800分,自选动作得分为41.400分,总分72.200分。

  排在第八位的是白俄罗斯选手卡兹克,卡兹克的两跳难度都比较低,其中规定动作难度为2.9,自选动作难度为15.800分,完成分分别是27.800分和24.600分,总分71.100分。

  因为中国两名选手未能参加决赛而幸运拿到决赛名额的另外两名选手分别排在资格赛的第十和第十一,分别来自葡萄牙和英国,其中加奇里奥两跳得分为70.100分,海根斯得两跳分为70.000分。

  随即男子团体的决赛名额也顺利出炉,中国队毫无疑问的获得了资格赛第一,得分为221、300分,日本队以215.600分获得第二,俄罗斯队以211.500分获得第三,白俄罗斯和美国分获第四和第五,成绩分别为208.500分和208.20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