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黄金舰队风头追刘翔 20家媒体见证启航仪式

2009年11月12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昨天,恒大女排的启航暨首训仪式举行,上百名各路记者蜂拥而至,一支甲B的女排新闻发布会排场比中国足协和篮协的发布会都要大,风头也直追早上亮相亚田赛的刘翔。

  众多老记赶场忙

  据恒大公司人员介绍,这次启动仪式,从全国各地来的记者包括电视、网络、电台和报纸媒体的就有100多人,除了广东媒体,还有来自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媒体,以及地方一些经常报道女排的媒体。

  昨天,因为是刘翔亮相亚田赛,也自然吸引了很多媒体人员赶到现场。据了解,新闻发布会当天有20多家媒体是直接从亚洲田径锦标赛的赛场赶过来的,上午采访刘翔预赛,下午则是恒大女排的启动仪式。

  连队医也是国字号

  虽然在这次仪式之前,对于恒大女排的超豪华阵容外界已经有所了解,但是当冯坤、周苏红、杨昊等昔日的国家队队员一一上场击掌亮相的时候,在场的人依旧会感到惊艳无比。“这样的球员组合能够聚在一起打球,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看着身旁的这些球员,连郎平自己都禁不住发出了感叹。

  在恒大“黄金舰队”公布的这份19人球员名单中,一共有7名球员有“国字号”背景。除了尉颖原来是效力广东队外,其余18人都是郎平靠着自己的面子从各地挖来的。恒大女排不但队员阵容豪华,连教练组也几乎都有国字号背景,甚至连队医也是“国字号”的。他们队医郑建国的从医足迹,包括了中国花游队、柔道队、女排青年队、国乒二队和游泳队。

  恒大女排阵容

  主教练:郎平

  教练:李勇(前国家队助教)、齐丽霞(前国青主教练)、张建章(前国家队助教)、沈大伟(曾在东南亚俱乐部任教)

  队员: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哈默特(原美国副攻)、戴维斯(现美国队主力自由人)、尹萌(河北副攻)、杨洁(天津副攻)、王莉(天津主攻)、于静(天津主力二传)、周媛(河北主攻)、殷娟(江苏二传)、霍鑫(河北副攻)、娄晓曼(河北主力二传)、廖婷婷(四川接应)、周嘉(辽宁副攻)、姜威(辽宁接应)、李梦茹(山东主力二传)、尉颖(原广东队自由人)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