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搏击之夜:女将捍卫中国荣誉 拳王献40秒K0

2009年11月12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比赛激烈精彩]
比赛激烈精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11日北京报道)今晚7点半,搜狐搏击之夜——首届亚洲泰拳精英赛在中国大饭店开战,7个国家的搏击高手展开巅峰对决。在11场比赛中,共有10名中国选手出战,除杨茁对阵康心的德比战外,中国男选手在剩余的8场比赛中无一胜绩,中国女将许艾晖则在对战菲律宾小将帕塔奥的比赛中捍卫了中国拳手的荣誉。在备受瞩目的两场东南亚泰拳冠军金腰带争夺战中,中国选手王震不敌菲律宾名将埃斯特,无缘金腰带;而泰国悍将博萨科则在首回合开场仅40秒就KO对手白格坦成为65公斤级拳王。

  本次活动最初由黑虎英雄馆的几个会员自行发起,后由搜狐体育冠名、英雄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本次赛事也是国内第一场正装出席的泰拳比赛,也是时尚高端人群的爱心盛宴,倍受关注。

  在今晚进行的全部十一场比赛中,最为重头的对决要数两场东南亚泰拳冠军金腰带的争夺战。率先出场进行拳王头衔争夺的是泰国拳王博萨科和菲律宾老将瑞-白格坦。原本以为这场东南亚泰拳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将会打满5个回合,但博萨科的凶悍让他的对手和全场观众大吃一惊。首回合一开始,博萨科就用凌厉的攻势将局势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疾风暴雨般的肘击和平膝让对手几乎没有喘息的空间。比赛仅仅进行到第40秒,博萨科突然一记势大力沉的冲膝重重砸在白格坦头部,这记冲膝击出之后,一记凌厉的平肘接踵而至,菲律宾老将应声倒地,而他的头上也被对手的重肘打破一道大口子,裁判在对白格坦数秒时认为他已经无力继续参加比赛,随即宣布博萨科KO对手获胜。

  在另一场金腰带争夺战中,中国小将王震迎战菲律宾名将埃斯特。比赛中,王震始终被占有身高优势的埃斯特压制,对手凌厉的膝技和肘技也让王震始终找不到制服对方的方法。虽然处于劣势,但王震在比赛中依旧凭借顽强的冲劲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虽然在肘、膝技法上与对手存在不小的差距,但出拳的精准度依然为他创造了不少机会。最终,王震与对手五局落败。

  中国选手外战唯一一场胜利来自女将许艾晖。在今晚进行的比赛中,除去杨茁与康心的德比战,出场的中国选手还有8位,不过,7位男拳手在比赛中全部落败,只有许艾晖为中国选手挣回了一些面子。比赛中,老将许艾晖面对占有年龄优势的对手毫不示弱,在与对手对拼肘、膝技法的同时,中国女将更将散打中的摔法发挥到淋漓尽致,数次将对手摔倒,在气势上压制住了对手。三回合比赛,许艾晖以较大优势获胜,当裁判将许艾晖手臂高高举起后,许艾晖兴奋地跃上了护绳边大喊庆祝,全场也对这位凶悍的女将报以热烈掌声。

  在备受关注的中国德比战中,杨茁在第二回合KO对手康心,两人的精彩表演也一度让现场沸腾。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郭振宇不敌意大利对手阿尔伯特-本杰明,孟莘则负于美国选手史量,李乾坤负于法国选手玛西亚,苏浩昌败在德国选手斯万拳下,成涛不敌美国小将西蒙,最后一场比赛中,王建超则被美国对手布什-沈KO。

  在十场泰拳比赛之外,8届世界冠军萨博蓝奥还与对手施奈尔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综合格斗大战。而世界冠军也不负众望,在第三回合以压倒性优势制服对手,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