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之队与刘炜取得联系 双方新一轮谈判即将开始

2009年11月12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 这两天姚明管理团队正式接管上海男篮,但由于合同、薪水问题都没明确,上海男篮全体成员拒绝参加原本定在10日上午进行的体检。事后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明确表示,虽然违反了规定,但球队不会给予这些球员任何处罚。


  昨天事情出现转机,双方本着对上海篮球负责的态度重新回到了一起。球队总经理陆浩在上午给队员们开了会,对新的合同补充部分也就是工资部分给大家做了详细解释,让队员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他们的权利和义务。在集体会结束之后,从结果来看双方均表示满意。据上海男篮发言人张弛介绍说,绝大部分队员已经表示归队,上海队即将开始正常训练。

  姚之队接手上海男篮后,遇到的困难远远超过了预期,尤其是姚明昔日好兄弟刘炜提出转会要去八一。据悉,上海市主管体育口的副市长为此特意接见了刘炜和他的经纪人。对此,张弛表示他也听说了此事,但具体谈话的内容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姚之队已经和刘炜重新取得联系,双方新一轮谈判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