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欲挖穆帅钦点国脚 天才妖星或挽救清洗命运

2009年11月12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中场在冬歇期面临着一些改变:维埃拉可能离开,蒙塔里要参加非洲杯,作为补充国际米兰可能会在冬季引进帕尔玛中前卫加洛帕。并且更为重要的是,这笔转会提议已经经过穆里尼奥批准。

  加洛帕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窜红速度最快的新秀之一,在代表帕尔玛出战的12场比赛中打入2球,并且率领升班马帕尔玛队目前高居联赛第七位。萨基在谈到帕尔玛本赛季表现时,就着重谈到了加洛帕:“与马里加不同,加洛帕的位置感更强,大局观更好些,技术更细腻。可以说加洛帕与马里加的后腰组合有了很好的互补,这是帕尔玛取得好成绩最基本的原因。”

  加洛帕的出色表现也赢来了里皮的关注,并且入选了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的名单。当然,也获得了一些豪门的青睐。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转会市场专家迪-马尔齐奥透露,蓝黑军团已经将加洛帕视为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因为穆里尼奥也想要他。

  迪-马尔齐奥说:“加洛帕已经被国际米兰列为了重要目标,穆里尼奥非常欣赏加洛帕的踢球方式。他将充实很好的充实国际米兰的中场。”无独有偶,此前《全市场》著名记者佩杜利亚在展望蓝黑军团冬季转会时,同样谈到了加洛帕,他认为加洛帕的名字不仅仅出现在报纸上那么简单了,国际米兰已经开始行动了!

  加洛帕目前正在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备战周六对阵荷兰队的友谊赛,对于加盟国际米兰他倒显得不那么急迫:“首先,我要说入选国家队是对我很好的激励。为国际米兰踢球?我当然非常愿意,不过目前我认为提高自身的能力是首要任务。因为在大俱乐部,你获得的机会与空间就相对小一些,或许在未来加盟蓝黑军团对我来说更加的合适。”

  随后,加洛帕也谈到了最近国际米兰阵中巴洛特利与桑顿的信任危机:“人们总是太轻易的猛夸或者恶批一个青年球员,这很容易让他们感到迷失。在18岁时,当你赚了很大一笔钱,获得很大的赞誉,这些都会让他们迷失正确的道路。我觉得我们需要给他们一些空间,更有耐心些。穆里尼奥所说的现在年轻人只知道跑车与夜总会,这是不确切的,也许的确有年轻人迷失在花天酒地的世界里,但并不是每个人。”

  除了加洛帕外,《米兰体育报》提及了马里加与古蒂。文中所指的国际米兰用现金加桑顿去交换马里加的消息,可信度并不高。马里加这种类型的球员国际米兰多的是,而且桑顿代表着国际米兰未来,不可能永久转会,最多也只是租借。至于古蒂,西班牙人声称,他只会代表皇家马德里比赛,从来没考虑过转会的事。(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