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光棍节轻松拿“棍” 亚锦赛小组第一进决赛

2009年11月12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是民间俗称的“光棍节”,也是广州2009田径亚锦赛的第二天。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82的成绩取得小组第1,拿着这根轻松到手的“小棍”顺利晋级决赛。

  飞人刘翔一进入赛场就得到了数以万计粉丝的掌声。

第三道的位置可算是对他极为有利,同组的其他6名选手,根本就对他构不成威胁。尽管刘翔此次是十五个月之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自身成绩也是有待提高。但从其他选手报名成绩看,成绩都在13秒50之外,甚至还有3人的成绩根本就没进14秒。这让刘翔的信心十足,起跑时他虽然稍稍落后,但他成熟的跨栏技术和稳定的中途跑实力使他在第三个栏时就处于领先,最终他一骑绝尘取得了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亚锦赛的比赛水平虽远不如刘翔复出以来所参加的上海田径国际赛和全运会,但是国际比赛的性质直接影响刘翔能否参加明年世界杯比赛的名额。所以刘翔一定会在决赛中跑好他2009年的收官之战,为明年进军田径世界杯取得门票。本报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