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两天三破世界纪录 短池世界杯女100混夺冠

2009年11月12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点击看组图]
赵菁
组图:赵菁两天三破世界纪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在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第二日比赛中,中国选手赵菁夺得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并以58秒40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赵菁在本站两天的比赛中第三度打破世界纪录,夺得个人第二金。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李佳星获得第五名。>>祝贺赵菁!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预赛中,赵菁以59秒44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晋级决赛。位居前两名的分别是荷兰选手施洛德和世界纪录保持者阿尔沙马尔。中国选手李佳星则以第八名的成绩惊险晋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赵菁能再接再厉!
赵菁表现太好了!
祝愿中国游泳再次腾飞!

  决赛中,赵菁处于第五道,李佳星第七道,施洛德位于第四道,阿尔沙马尔则因故未参加最后的比赛。比赛开始后,赵菁最后一个入水,反应时间为0.77秒,在七名选手中列最后一位。不过在半程过后,赵菁已经处于领先地位。施洛德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一直紧紧追赶赵菁。最终,赵菁以58秒40的成绩抵达终点,在夺冠的同时还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为58秒51,是阿尔沙马尔上个月在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德班站创造的。施洛德以58秒65的成绩排名第二,英国选手哈塞尔名列第三。李佳星位居第五,成绩为59秒71。

    出生于1990年的赵菁目前是中国女子仰泳的NO.1,在2009年罗马世界锦标赛上她一人摘得两金:以27秒06的成绩获得了5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她又和队友合作获得金牌。在10月结束的全运会上,赵菁也是摘得了女子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两枚金牌。

    赛况-短池世界杯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打破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