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北京代表团论功行赏 张怡宁张琳荣膺最佳

2009年11月12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北京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为表彰先进,北京市体育局授予北京游泳队等12支运动队“优秀集体奖”、张怡宁、张琳获得“最佳运动员奖”、丁宁等运动员获得“金牌贡献奖”、李隼等教练员获得“优秀教练员奖”。>>您认为两人是否当之无愧?

  在昨天的大会上,北京市代表团副团长牛德成进行了总结。在本届全运会上,北京代表团共获得金牌30枚、银牌20枚、铜牌29枚,有1人1队打破两项游泳亚洲纪录,并同时打破全国纪录。北京团在金牌榜、奖牌榜和总分榜上均列第六位,并荣获大会授予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牛德成认为,北京代表团的大部分传统优势项目继续保持整体优势,基础体能类项目如游泳、赛艇取得强力突破。跆拳道、摔跤等重竞技对抗类项目整体表现出色。此外,在全运会决赛年,本市运动员接受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赛内赛外血检和尿检共计247例,无一例兴奋剂事件,确保了北京代表团干干净净地参加全运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张怡宁!
张怡宁张琳当之无愧!
永远支持张琳!

  北京市体育局也在昨天对在全运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金牌贡献奖”得主有张怡宁、张琳、滕海滨等37人,李隼、白远韶等20人获得“优秀教练员”奖项,张宇、史腾飞等11人获得“新人奖”,张怡宁、陈颖、罗微等12名运动员获得了“拼搏奉献奖”。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荣获“特殊贡献奖”。此外,15位做出贡献的运动队领队和为北京代表团输送竞技人才的各区体育局也都获得表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和“金牌贡献奖”的张琳表示:“这两个奖项肯定了我的努力。”在未来一个多月中,张琳还要参加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两项赛事,他也表示:“近期会以体能训练为主,让身体快点恢复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