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珀10日被警方控制 队员拍手称快:他罪有应得

2009年11月12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1月10日,这一天是沈阳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足坛的此次扫赌行动却取得了巨大进展。被认为是中国足坛参与赌球、假球最多的人物王珀被警方控制。昨晚得知这个消息后,很多曾经在王珀手下踢过球的队员都拍手称快,“这是最好的消息!他罪有应得!”

  王珀最开始进入足球圈是在2003年,当年他成为了陕西国力的总经理。

据传,王珀为了当上陕西国力的总经理,甚至不惜给陕西国力贴钱,从而顺利打入俱乐部内部,这样球队就在他的掌控之中,操纵球队打假球就有了保证。当年在辽宁队客场挑战陕西队的时候竟然发生了一位老球迷跪求王珀离开国力的令人惊奇的事件!后来陕西国力退出了足坛,圈内人士认为罪魁祸首就是王珀!

  王珀已经在圈内口碑极差了,但他始终有办法让有些俱乐部信任他。2006年,王珀成为了乙级队西藏惠康的总经理,在冲甲前的一场关键比赛中,王珀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已经和对方谈好,随便踢就能赢。但最终的结果却是西藏惠康失败,无缘中甲。无奈之下,王珀又让高层买下了当时的甲级队大连长波的壳,综合两支球队的队员以山西路虎的名义征战当年的中甲联赛。结果当年客场1:5输给广药队的比赛被此次扫赌行动认定为问题比赛。

  2008年,山西路虎转战呼和浩特。王珀也离开俱乐部,但随着球队成绩不佳,王珀被请回,但队员们却拒绝为他比赛,终于在客场迎战延边队的时候全队集体罢赛,呼和浩特也就此退出中国足坛!

  今年,此次扫赌行动大规模展开,王珀却始终不见踪影。但在昨天记者得到消息,王珀在11月10日的时候已经被警方控制,至此这个被认为是中国足坛参与假球、赌球最多的人也处于警方的控制之中。特约记者宁远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