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 中国选手Sky首战不敌对手

2009年11月12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看组图]
WCG
组图:WCG总决赛型男美女云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昨日,WCG名人堂成员、中国选手Sky与德国选手Yaws,在主舞台上打响了WCG中国成都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的首场比赛。赛场中设置的3600个座位,早已被狂热的电竞迷们一抢而空,更多买票入场的电竞迷都是站着看完了这场比赛。遗憾的是,Sky没有抓住机会,被对手翻盘。Sky的中文意思为“天空”,但昨天的天空对Sky来说有些灰暗。Sky要想晋级16强,在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中,将不能再输。

  占尽先机 当Sky与Yaws坐上了自己的对战包厢之后,现场观众的激情也达到了最高点,直到在最后5秒的倒计时结束后,现场才终于安静了下来。主场作战的Sky在龟岛这张再熟悉不过的地图上,选择了最稳健的开局,而他的对手Yaws也选择了与Sky相同的开局。这就意味着双方将在接下来进行微操作上的比拼,操作略好的Sky在侦查到Yaws的军情之后率先发难,并且打掉了Yaws一个非常关键性的建筑物。

  判断出错 可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Sky并没有见好就收,而是继续选择了在前线的压制。毕竟能够登上WCG这个舞台上的人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Yaws不仅完美地化解了Sky接下来的一波又一波的试探性进攻,还成功杀死了Sky三个步兵,在正面战场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出乎意料的是,Sky在正面兵力处于劣势的时候,却选择了在门口的分矿开下分基地。“当时我的兵力确实是处于劣势,但是我想以自己的操作还是能够挡住他的进攻。”Sky在赛后解释说。可是Yaws在揭幕战中爆发出的超强战斗力,还是超出了Sky的预判。Yaws在一波凶猛的进攻中以近乎完美的操作将Sky分基地打爆,这就意味着Sky将很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翻盘。最终,Sky在地图中圈发起了最后一波进攻,在拼完了最后的一个兵之后,Sky摇了摇头,无奈地认输了。

  闭门谢客 赛后,Yaws显得非常激动,立刻取下了耳机,双手握拳振臂高呼“Yes!”而通过大屏幕来看,Sky的双眼有些湿润,他赛后一直把自己关在包厢里观看比赛录像。这时,媒体记者、粉丝和安保人员将Sky的包厢围得水泄不通。最终,Sky在现场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在保安的护送下快速离开了赛场。

  空腹加练 根据规则,在《魔兽争霸III》项目中,小组的前二名将出线晋级16强,Sky在这场比赛失利之后,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中,不能再有任何闪失。昨晚Sky在输掉了比赛之后也非常郁闷,晚饭都没吃就直接跑到了网吧进行训练。“其实,这就是竞技比赛,输赢都很正常。通过赛后的录像来看,今天在一些战局的把握上还是出现了问题,这个很不应该。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自己还是太兴奋了,心态还没有调整好的原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一定不会辜负为我加油的粉丝们。”Sky说道。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