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晋级决赛观众仅数千人 票房保证遇冷很意外

2009年11月12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田径亚锦赛昨天在广州继续进行,刘翔在上午的110米栏预赛中尽管只跑出13秒82,却依然轻松无比地以小组第一晋级今晚的决赛。不过,对刘翔来说,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并不是晋级,而是他在自北京奥运会退赛之后,首次穿上国家队战袍。

  不过,虽然代表的是国家队,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仅不及一般的国际比赛,甚至不及国内比赛——昨天的预赛赛场上,最强的两位选手就是刘翔和史冬鹏了。“我们虽然是来拿世界杯入场券的,因为毕竟只有洲际冠军才能参加,但这个比赛的水平,夺冠压力也不是很大。”孙海平说得很谦和,谁都知道,这个冠军对刘翔来说算是探囊取物。最终,刘翔跑出了13秒82的成绩,尽管很一般,却依然是轻松拿到小组第一。

  刘翔国内参赛,向来都是票房保证,但昨天上午的现场观众竟然只有寥寥数千人,让场面罕见地有点冷清,连孙海平都有点意外。

  特派记者 付智勇 (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