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全运会奖金120万 与张怡宁荣膺最佳运动员

2009年11月12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看组图]
张琳
组图:阳光大男孩张琳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市体育局在京举行第11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张怡宁、张琳获得“最佳运动员奖”,北京游泳队、北京乒乓球队等12支队伍获得“优秀集体奖”。北京市体育局将给予所有在第11届全运会上取得佳绩的运动员以重奖,其中金牌选手的奖金可达30万元。>>您对此有何看法?

  在刚刚结束的第11届全国运动会上,北京代表团共夺得了30枚金牌、20枚银牌和29枚铜牌,在金牌榜、奖牌榜和总分榜上均名列第六位,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任务。“乒坛一姐”张怡宁、泳坛新偶像张琳因为成绩突出而被代表团授予“最佳运动员”称号,北京游泳队、北京乒乓球队等12支队伍获得“优秀集体奖”,游泳选手张宇、史腾飞等11人荣膺“新人奖”,张怡宁、陈颖、张晓欢、顾贝贝等12名运动员还获得了“拼搏奉献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张琳和张怡宁
两人当之无愧
希望张琳张怡宁能在各自领域有更好发展

  北京市体育局将对所有获得奖牌、积分的运动员予以奖励,奖金数目将超越上届,且奖金数额采取累加形式,不会因重复获奖而减少。据记者了解,本届全运会北京团获得奖牌的运动员获奖金额将比上届增加50%,即金、银、铜牌获得者将可分获30万元、18万元和12万元,目前这个奖励标准正在报市政府审批。北京代表团中获得奖金最高的运动员将是游泳名将张琳,在全运会上他共夺得了3金1银1枚铜牌,奖金总额将达到120万元。获“最佳运动员”、“新人奖”等称号的运动员、运动队、教练员将不再获得额外奖励,而是作为一种荣誉。

  赛事不断 张琳难得休假

  在昨天举行的北京市体育局全运会表彰大会上,记者见到了刚刚从海南休假归来的游泳名将张琳。

  张琳的脸颊被晒得黝黑,他还特意指着脖子给记者看,“瞧,都脱皮了。”张琳告诉记者,全运会结束后他获得了短暂而又宝贵的休假期,去海南放松了几天,但回到北京后马上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当中。张琳说,“最近的训练主要是抓体能。今年比得很累。下周去佛山,参加亚洲游泳锦标赛,12月初去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全运会结束后的几天去海南度假算是今年一年中难得的轻松日子。”对于当选第11届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最佳运动员,张琳说,“这是对我四年来努力和付出所给予的褒奖,我很欣慰也很高兴。”张琳的教练陈映红表示,张琳在亚洲锦标赛上的任务不会太重,考虑到从罗马世锦赛以来积累的疲惫,他可能只会参加200米自由泳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