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之队:上海男篮备战新赛季 随时欢迎刘炜归队

2009年11月12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姚之队对外发布了一份声明,该声明称外教已经带领球队开始训练,而且他们希望刘炜可以随时归队。

  随着球员与俱乐部就薪金调整方案达成一致,全队上下将集中精力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

外籍教练的训练课在11月11日正式开始。

  11日下午,俱乐部召开了内部会议。会上,上海东方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强调,球员应该严格遵守俱乐部的内部规定,在享受权利的同时必须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会后,陆浩与球员进行了一对一沟通,进一步对于薪金调整方案进行了解释。此后,球员与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并保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陆浩同时表示,此前没有归队的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是上海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俱乐部随时欢迎刘炜归队。

  此前,为了是上海男篮在新赛季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俱乐部按照队员的实际贡献,不同程度的提高了球员个人待遇。球员收入在上赛季收入的基础上只增不减,在人员不变的情况下,球队的工资总额将会提高55%。球员的工资,包括2009年3月至6月由原球队经营者所欠的工资,俱乐部都已经支付给体职院,球员将在原常规发薪日之前领到。之所以采用这种方式,陆浩指出,未来的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是一个基于现代企业制度的经济运营实体,相对以往的管理,我们会更加规范化和人性化。希望所有运动员也能以职业运动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高。(完)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