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巨头温言留金狼 古蒂全面放炮走人不可避免

2009年11月12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两周前国王杯怒骂主帅佩莱格里尼并爆出中指门事件之后,古蒂就再也没有进入过皇马大名单。尽管佩帅一直宣称金狼有伤在身,但古蒂却早已明确表态自己压根没伤没病。明眼人都不难看出,古蒂遭到了皇马高层的封杀。

  古蒂为皇马奉献了十几年,金狼不能容忍这样的情况继续发展下去。当地时间本周三中午,古蒂与皇马二当家巴尔达诺共进午餐,两人商讨了古蒂在伯纳乌的未来。巴尔达诺态度温和的告知古蒂,他仍然是俱乐部中非常重要的球员。但阿根廷人同时也明确指出,要想在伯纳乌继续球员生涯,古蒂就必须在训练中拿出赛季初的状态和劲头来。赛季初古蒂一度得到了佩莱格里尼的重用,金狼还曾经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得分。

  巴尔达诺的表态,被西媒视为古蒂问题解决的先兆。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是国际比赛日,皇马下一场正式比赛将是下周末对阵桑坦德竞技。《阿斯报》就颇为乐观的预计,古蒂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重新入选皇马大名单。

  但古蒂的前景,却似乎并非像《阿斯报》预想般乐观。在今天接受西班牙某电视台专访时,古蒂继就中指门事件向球迷道歉后第一次出现在了公开场合。古蒂向来性格直率有一说一,金狼这次就把炮轰的枪口对准了上自主席下至球员的皇马全队。

  “就目前情况来说,我和佩莱格里尼的关系很紧张。而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也并没能像预想般那么成功。在皇马队内有一些外籍球员,他们根本不明白这家俱乐部的价值所在。”金狼并未指出古蒂所说的害群之马是谁,但西媒认为这很可能指的是本泽马,法国人新赛季两个月内已经多次炮轰队友和教练。对于自己的私生活,古蒂也坚决捍卫:“我喜欢和朋友们在晚上出去玩,我不会在60岁时还在舞厅中泡到凌晨六点,但现在我会这么干。”

  在这次全面开炮之后,古蒂留在皇马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意媒盛传古蒂通过斯内德向莫拉蒂自荐,他的经纪人维基奇也暗示,金狼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伯纳乌。“古蒂的确和斯内德通过电话,但这是很平常的事情,他们仍然是好朋友,尽管如今并不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维基奇在接受意媒采访时说道,“我们还没和国米启动正式谈判,我不能预测古蒂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但到明年一月份时,一切也许就会有了答案。”(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