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政府出面调停转会风波 刘炜称姚之队“无诚意”

2009年11月12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姚明与刘炜的兄弟情真的就此终了?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继前天上海男篮集体拒绝体检后,该队后卫刘炜的转会风波再起波澜,虽然包括上海市体育局和俱乐部等各方面都不同意刘炜转会八一,但后者却坚持宁愿一年不打球也要离开。在僵局之下,昨天上海方面传来消息,上海市政府已介入这起转会风波,对双方进行调停。

  在姚明接手上海男篮之后,“姚之队”近期对俱乐部球员的续约和转会发表了最新申明。不过,由于刘炜之前在续约合同上与姚之队谈崩,并与姚明沟通不畅,导致这对兄弟反目,刘炜因此下定决心转会。
前天,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陈述了和刘炜谈判、沟通的始末,在否认刘炜拥有转会资格的同时还希望刘炜可以尽快归队。然而,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说,“刘炜从来没有跟姚之队谈过续约的价钱。”

  据悉,双方曾在全运会前有一次接触,但并没有谈到年薪,刘炜方面认为姚之队“没有诚意”。因此,目前“姚之队”和刘炜间一直未能就去留问题最终谈妥,而鉴于此事闹得沸沸扬扬,上海市政府已经准备介入。据悉,上海市主管体育的副市长这两天将接见刘炜和其经纪人沙伊峰,对此事进行调停。而刘炜方面则表示,不准备和“姚之队”继续谈判,只看调解结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